Friday, April 15, 2011

无所谓?

什么事都无所谓?
确定吗?
什么是无所谓先?
知道吗?

上了大学,
本来已经够斤斤计较的我,
除了赖床,skip class之外,
开始什么都不能无所谓,
心里不断被这种心态弄得不平衡,
明明到从心底厌恶自己的粗心,
却学会妒忌,眼红别人?
还是我已经觉得这一切一切无所谓算了?
虽然经济上父母说他们担当得起,
连政府给我的钱也没用,
但是压力还是在无形中形成了...

最近一个去年毕业的中华生,
统考成绩好的不得了,要来科大,
却担心经济问题,问些生活费的问题;
我在他担心经济的前提下,
还是建议他去新加坡,
不然你要来香港,自然而然要付出相当的努力,
来减轻家庭负担,没有牺牲,何来成果?

最后,他竟然问我后不后悔去香港....
我只是回他,后不后悔只能等到我毕业了才能答他...
有一句话我是漏了跟他说,
“如果我现在就会后悔,那么我接下来这些年可真难过!!”

每日推荐:




1 comment:

Ray said...

wah!
你终于update blog了!!!
小心做题,不要粗心!
压力是自己给自己的。
把压力化为动力!
妒嫉一下就好了。
下次要被人妒嫉。 XD

“如果我现在就会后悔,那么我接下来这些年可真难过!!”
很对!!!!!
路是自己选的。
不可以后悔!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