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未知数

还有五天就Year 2 了,没有任何特别的感想,
"oh,year 2 了啊!! 就酱咯!! 要不然你想要我怎样?"
尽管我还是那个我,酱快就做了人家senior,
觉得蛮不可思议,看到他们好像很紧张酱,
突然发觉自己去年真的很“冷静”,
什么事情都用六字诀——“既来之,则安之。”
无论什么事我控制不了的,就放弃去烦他;
心里有多么忐忑不安,管他啦!!
到时候是好是坏,都是自己拿来的,
怪得了谁,又怨得了谁?

放任自己成了我1st year final的时候提不起劲的结果。
基本上在我的房间的话,
你只会看到我边看戏,边读书,
读得进多少,自己心知肚明...
如果不是mean set到B range,
再加上我超好的考试运,
根本就不可能得到B+....
如果懒惰是我在上一学年“故意”留下来的后路,
除了让自己更忙,对自己施加压力来背水一战,
就没有任何办法让我在大学奋斗剩下的两年..
23 credits,疯狂的时间表,但愿我能坚持到最后..

第三件事就是我在我的fb放了Jacky这个名很久了,
不要在我的wall写“Hi, Jacky!!”,还要很惊讶酱,
一时间还以为他给人hack了 =.=''
还要不懂为什么有一个人乘机挑破离间?
很好玩meh? 真的不是很顶得顺!!
还有就是那个英文名通常是不会在通晓华语的朋友之间用的...

最后,希望自己能像日出一样,
新的学年有一个美好的开始,
成功之路也就完成了一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