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结束不是我要的结果

这个星期以来我发觉,
我除了熬夜还是熬夜;
一场场突如其来的惨败,
让我白白浪费了这七天,
当我很有信心进入考场时,
考卷就直接击垮我的信心;
仿佛我完全没准备上场去死,
还以为这一个科目难罢了嘛!
信心你在哪?


结果真的让我难以想象,
一科接一科直接给我死;
考这样的考卷开心吗?
不开心就真的很假了!
我的信心慢慢的崩堤,
到了今天他已经死去。
我真的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残酷的现实真的是事实吗?
我就这样久久无法平抚心情,
莫非我原来跟现实有条代沟?
我们俩心里无法容不下对方,
既然如此现实你离开我算了!
现实你别来!


除了傻笑,
还有苦笑!
这到底是我将来的预告,
或这其实是给我的警惕。
我不再想深入了解到底是为什么!
惨痛的失利时隔一年又再次浮现。
或许...真的...
结束不是我要的结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