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方向感

在我考完一次又一次的试,
我看到了另一个分岔路口就在我眼前,
很多出路让我不知道应该选哪一条?
在中华越过一个又一个的难关,
无论是考试,还是其他给我的挫折,
一旦知道哪里不足,原来我懂得知错能改;
在克服一个又一个的错处后,
现在我才发现为什么我在努力,
我只会为过去的失败在奋斗,
或换个说法说我现在活着原来不是为将来。



分岔路口早在去年就出现了,

我选择了逃避,去高三读多一年再想清楚,
做了缩头乌龟一年,
分岔路口又再次在我面前出现,
明明只是选出一条适合自己的路,
选了365天,
原来我真的很失败,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
一个个选到比喝空气还容易,
唯独我依然十分烦恼,想看好成绩来选,
还衰!太平均的分数,没有特出,
我只能说我真的不会选。
考试一来临就立刻好像得到解脱,
不再想了,就一直埋头苦读,
考完了,原来真正的问题没有解决!
逃避真的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根据上次我post的说,射手的人生往往是幸运的,
与众不同的是他们终生的梦想。
我觉得这句话有点意思,
我真的很想找个轮盘,
就酱转,转一直转,
转到最后可以替我找到终生的梦想,
也许我也就不再那么没有方向感,
可以为真正的未来去真正努力,
然而我又遇见我最不愿意看到的朋友,
他叫现实,再一次把我推入迷茫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