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统考心情日记(中篇)

10月25日~中场休息的感受

生物跟高级数学(I)是明天要考的试,
竟然有本事从早上八点拖到下午两点,
才肯静下心读书。
好像以为生物不用读酱?
可能是太过放纵自己了吧!
内心虽然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结果我也看不出我到底有没有那种自制能力?
自制能力根本就是考好统考的关键,
但我还是当平日一样过,
照样每天上网,照样每天上facebook,
连景新都觉得很奇怪,做么你还有闲情上网?

10月26日~先甜后苦的一天

早上那科数学都瞒简单一下的~
是看你到底有没有粗心而已...
终于让我有信心肯定拿到一个A!
然而下午的生物实在...haiz
选择题怪就怪我没有读好来,
弄到我左右推敲了很久...
问答题却竟然还要我画图,还要不只一题!
我都不懂我画什么给他?
只好凭自己的直觉把答案硬塞给他,
幸好我的吹水能力没有很差,
要不然真的很够不dim...

10月27日~情绪低落的征兆

英文让我彻彻底底的没了脾气,
真的不是很明白为什么三个语文科都酱难?
我到底有没有酱差?不明白考卷在讲什么?
从考完那一刻,情绪再也没有好过,
情绪就很像抛物线酱从高处一直往下掉...
整天就在虚度光阴的感觉,很不愉快!
我越来越对我四周围的人感到纳闷!
为什么第一名不可以考到很差的成绩?
我的第一名其实跟骗回来没什么两样!
为什么你要去约一个人去prom night要问过我先?
我又不是他的经纪人,不会帮他排好时间让你约!

10月28日~从谷底爬出来吧

明明很早就起来了,
情绪没有好转的现象,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小时后,
终于无形中的压力一次过把我推垮,
直到那一刻才知道自己心理素质是那么的差。
谢谢你用了你宝贵的时间开解我,
让我重新认识振作两个字。
弄到你好象耶稣一样,真不好意思!
除了十分百分千分万分感激外,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说些什么?
Look on the bright side!放心,我会记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