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统考心情日记(下篇)

10月29日~既来之,则安之。

昨天才刚振作不久,
就要面对最难的那科高级数学(II)。
虽然本来就预了等着拿B,
但是内心总是有那么一丝希望可以扭转乾坤。
高一那个烂到不能以言语形容的老师,
让我间接对这科高数2没了信心。
这也要怪自己当初为什么酱堕落?
还要从那年下半年一直堕落到去年上半年,
直接拿上半年最后第三名,
才肯知错,但一切也来不及了。
不过算了,现在就要考这科7难的科目。
叹气似乎在考试上帮不了我多少,
也许奇迹会出现在我身上,拿到A2也已经于愿足矣。
既来之,则安之...
这句话每天跟别人讲,自己昨天却差点做不到,
实在是有点tuo sui...

10月30日~结束?玩乐?抉择?

整个高中生涯最不明白就是读电脑来做么?
ah kuan竟然跟我讲拿来装饰那张统考文凭...
我却觉得是校方看到文科考10科,
理科8科有点少,就拿电脑来滥竽充数,凑足9科。
算了,就这样混了这科!
统考在我准备了酱久终于结束了。
我却没想象中那么兴奋,反而出奇地冷静。
统考到底几个A已经不是我所在意的。
反正根据惯例,不是忠班的拿8,9个A的机率接近0...
更何况去年拿8,9个A的理科生仅仅占了0.08巴仙!
我所在意的是我假期要找什么东西做?
玩乐?还是找份工做下?
还有我到底未来要选什么科系?!
这无疑才是我最大的难题。
反正easy come easy go,
我在拿统考成绩之前都懒得想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