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04-02-2010 晴

由于懒得去想blog的title,
所以以后就当着日记来写算了...
在未来的27小时以内,
我就会面对两大考验。
我不知道我失败的机率有几大?
也许从去年的经验让我了解一个道理,
与其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倒不如把明天当作平日过,
或许无心插柳,柳成荫吧!

其实我也明白自己的实力,
成败就在那么一瞬间,
我不想明白还有酱长的时间,
我已经开始觉得紧张,
是幻觉吗?
最近我的脑子里不断想些不可能发生的事,
慌了?傻了?还是sot了?
加油吧!只有你廖翼鹏才能救你自己!

3 comments:

Ray said...

bu ming bai!!

4everskyline said...

bu ming bai!!

and your template izit sot ad?
y your blog post at bottom de?

=ah.kEnt= said...

你的大学申请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