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暂时的风平浪静

年中考在我还没回过神来就已经过去了,
酱一眨眼过了几个星期,
看起来在年中考很托的样子,
整个浑浑噩噩的酱考,
尤其还有几天还要三四点才睡...
比SPM那时候还要迟,实在有点纳闷!
无法否认,考统考还要读更多,
我都不知道到时应该怎样读?
吃掉整本书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考了这次的年中考,
我发觉我一直讲人家靠运气,
然而转回头来,
原来自己才是那个人,
不知道为什么?
除了那些没派的,
我认为会让我溃不成军的,
竟然涉险过关,
幸运指数简直就是爆灯,
但我不相信下半年,
我还能延续这样的运气,
除非我找到我需要的动力...
否则今年又要再次延续去年的噩梦...
不喜欢,不希望再发生...

现在又能做些什么,
只能享受这暂时的风平浪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