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很难理解

很难理解这个世界还在等什么?
很难理解为什么时间还在继续?
很难理解为什么我还在这儿呢?
很难理解我仍过着这样的生活?

很难理解H1N1变得那么的可爱?
很难理解它竟可以帮学校省电?
很难理解原来怕死的人非常多?
很难理解怕事的人比这还要多?

很难理解学生还一直考试考个不停?
很难理解前线告急我还在若无其事?
很难理解我和这世界发生什么事情?
很难理解我到底在写什么吧?

的确......
连我自己都很难理解我在写什么?
奇怪......

2 comments:

ahKuaN said...

很好啦..
很难理解做么你会拿第一名..
哈哈..
恭喜你啦..
第一名~~~

Windwolfz said...

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