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很讨厌“第一名”

成绩册派了三天,
有的好,很开心;
有的坏,很伤心;
我得了个第一名,那又如何?
很爽吗?我不否认;
从小学差不多年年得第二到现在第一次拿第一名,
谁不会觉得很爽?
但过不到几秒,
这种感觉就失去了。


难道你喜欢每个人看到你就讲:“ei,第一名啊!嚣张!”?
实际上我一句话都没说,
根本就是你们先提起的,我只好配合下你们...
难道你喜欢每个人看到你好象要打架酱!
“ei,第一名啊!下半年“抽”过啦!”
谁不知道你们厉害?我承认我比你们差。
我认输,我也只是想好好读完高三而已。
我不否认若年中考没那些运气,
物理不会及格,力学、美术不会那么高分,
我就根本不可能拿第一。
难道你喜欢你的名字不再是原本的,而改去第一名?


你们根本不理解以前在小学扫场,
突然在去年上半年得个最后第三名的感受;
你们不可能明白经不起失败的感觉,
正如我现在很难理解你们的想法一样...
我真的只是想好好读完高三,考好统考而已。

2 comments:

4everskyline said...

下半年"抽"过啦!

chee cheong fun gurls said...

haha..eh..ppl joke nia lar..gambathe lar..no 1 not bad wad..^^i wan no 1 aso cannot ler..^^gamba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