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星期三, 15.4.09讯

最近没有考试,整个人突然就松懈下来。
没什么斗志,整个人突然就很累很累。
酱的日子让我很不习惯,
也许这五年来,除了初一,初二到高三年头,
我都一直不停地有东西给我做,
没办法谁知道我会去“享受”学长忙碌的生活....
上两个星期是各科老师轮流考验我们的日子,
虽然有点让我喘不过气来,但我现在发觉没了考试,
我的动力再度消失,懒惰的习惯又来临了.....
再加上本人的电脑不知何日才送去修理?
用着哥酱多年来还屹立不倒的慢电脑。
能打机才怪!只能去别人blog写下“肺”话而已。

*最近不懂谁传染病毒还是天气变化无常,
弄到我极度轻微生病两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