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没有电脑的日子

ok la...pls la...可以不要酱托衰吗?
这句话对我的电脑讲了上千次,真是他妈的!
无端端跟我坏掉,可能一把风扇无法阻止AMD散发出来的热。
简直一旦没有考试或特别重要的功课,我就在那边发呆。
虽然这件事我曾经在去年为了SPM把电脑收起来半年,
但是至少去年我还是一个很忙的人,不像现在酱空闲。
我电脑坏的时候,没错的话应该是3月19日,
离现在应该有两三个星期,最近考试也进步中,
似乎不每天打机,开电脑,生活健康的确还不错,
也许是不用那么多眼力盯着monitor吧!
也不用那么多脑力去打机,考试时犯的错误也少,
尽管致命的错误还是离不开我......

我在这段期间反复思考自己以后该做什么工,
因为这样才懂自己的方向,不要浑浑噩噩的,
至少知道自己可能在那个国家读书,读些什么,
可是只知道自己想建一样东西,以给人知道我有分做,
无论那样东西是建筑物也好,汽车也好,什么都好。
结果我姐给了我两个建议,mechatronic engineering/automotive technology。
这两个好也不错下,不过我这种人三心两意,随时变卦,
很难讲我会不会从中抉择,或选些别的。
但正如我哥说的,读完高三了先啦,烦酱多搞鬼!
在这也希望我姐快找到工作,其实就算找不到去读下硕士也不错。
但她好像不像留在USM那鬼地方...haiz...帮不了忙。

*p/s:yes!!MU终于会赢了!最好一骑绝尘,给LIVERPOOL死!

4 comments:

MindTeaser said...

zzz
i hate these problem
these things r very annoying

♥ 淑艳 said...

LOLS !
PENG PENG ?!

please laaaaa ~

Unknown said...

yi peng wo!!

Windwolfz said...

顶。。没有看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