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一眼就好

那一天神差鬼使的我遇见了你
我告诉自己说你会是我的唯一
我很想靠近你了解你一切一切
但每当我决定靠近你了解你时
胆小却一次一次把我远离了你

我和你的距离仍没发生变化时
你世界出现了比我好太多的他
没办法这场战争中我不战自败
我知道我会是那个永远的输家
但我还是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

就算你和他在我面前有多甜蜜
我只会默默的祝福你永远开心
直到那个雨天通过你的好朋友
我知道你和他不知为何分开了
心中没喜悦只担心你是否快乐

又到了今天我担心的事发生了
你不再留在这而是到外面去闯
你真的走了你真的就这样离开
我很想追上去告诉你我喜欢你
但是我却再次被胆小给绊住了

事实又证明我的胆小又坏事了
我只能希望我可以再次遇见你
其实我真的不会要求太多太多
只要我还可以再看你一眼就好
很想很想再看你一眼一眼就好

写于08年12月23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