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4月22日

4月22日是我母亲大人的生日,
差点忘记祝福她,要不然就大祸临头.....
与其同时今天也是地球日,
在这里大声告诉大家爱护地球吧.....
其实最近这几天,真的很托!
热到不能以言语来形容,
加上家除了主卧室,又没有安装冷气,简直会疯掉!
我开始感觉地球暖化情况了,
真的不喜欢这种接近沙漠的天气!
酷热的天气除了想让人睡觉之外,什么也做不了。
实在受够了!不愿再继续酱的日子!

4月22日也是开班会的一天,
明明就有一个正风纪股长坐在那边(不是3Y),
不明白死都要我去讲,还要一直在下面pls la..pls la..
做么?以为我家没有钱买盐啊?
推我出去也就算了,还要破坏我在老师仅有的形象.....

pls la....下次班会不要再找我讲了.....顶~

3 comments:

4everskyline said...

可能是样衰问题,哈哈!

流星! said...

一定是了

Windwolfz said...

你们两个小心有报应
vitamin 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