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听天由命

其实我cr8了这个blog整整三个月。。
但是实在很懒,一直拖拖到现在。。
可能是家里一直有人在,不是很敢写。。
可能是自己觉得不如把时间放在打机还好。。
可能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写space多一点。。
可能是我又一直为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找借口。。

SPM 成绩下个星期就要派了,
我不知道到底我会怎样(虽然表面上很不在乎!!)?
我不知道去年的懒惰到底会让我不见多少个A?
我不知道今年的我会不会再犯自从高一以来所犯的错误?
我不知道考太差真的是要靠今年的高三统考?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把握考好它?
我不知道这世界真的有报应吗?

高三理仁我读了两个月又五天,
我能说这班有够sibet可爱,
我能说这班有够有创意,
我能说这班有够喜欢唱生日歌,
我能说这班有够令人炸到,
我能说这班有够像以往我读过的班酱吵,
但是,
我不能说我到底比较喜欢去年的班还是今年的?

学长团我在里面从初一年尾托到现在,
竟然无端端坐到执委(如果不是初中没有努力过,也不用等到去年),
即使我一开始只是纯粹过日子,
但我没办法说我对他一点感情都没有,
学长素质每况愈下,
谢慧带着执委很努力地撑下去,
但我还是无法对他们抱着很大的希望,
放心的在下个星期五离开。。
明天步操比赛,
我不敢抱很大的期望,
因为连我的队员自己都不敢保证他们会不会发神经,
导致输了这场比赛。。

总结以上所讲:听天由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