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空虚

3月13日
辛苦了酱多年,勉勉强强挨过了今日,
都还没有从moral~B4的遗憾恢复过来,
就讲要换届了,新一届常委会也焕然一新了,
结果学长团连续三届正团长都是女生也就算了,
还要每个都是姓谢(谢苑瑄,谢慧,谢苑思)......
真的差点昏去......(如果不要算玲慧的话.......)
我觉得49届常委还不错,真希望可以比48届更好!!!
不过怎样超过谢慧这个团长的能力就是他们需要考虑的东西........
否则辉煌50届真的就是痴人说梦罢了!!!
也同时浪费所有人在48届的努力........ 加油吧!!!努力吧!!!
尤其是铭德,秋晴,博恩这些曾经是我的partner的常委........
尽管你们有多么不愿意还是没心理准备都好,都要给我好好干下去..........

选完常委当然就轮到高三学长摇身一变变为顾问;
领带跟去年真的没有什么差别,
但让训导花费RM400++去买18条领带;
不过那个名牌就让人不敢恭维,黑色就算了,还要好像碑文刻上去一样......
幸好参在一起到没有太难看,否则我都没有眼看下去.........
这次的仪式由于太多时间浪费,所以大家都慢慢来,
但是这次很搞笑,大家竟然忘记了原来高三有19个,漏了咏娴!!!
幸好慧媛没来,还有一条可以顶替,但名牌就不能了........
脱了领带换条新的上去,真的很不惯!!!
虽然领带重了,但责任也相对降低,也让我体验什么叫“无官一身轻”的道理。
我知道我在当时是绝对不会去哭酱傻,因为我没什么负担,干嘛要哭??
就算走,也要走得潇洒,走得开心,没必要去哭........

3月14日
荣休了一天,今天是假期,从昨天望了条新领带望了n次,
再想想昨天那班高三留下来拍照的时候,觉得他们“幼稚”了,
可能背了这个包袱背太久,终于难得等到3月13日可以发泄了,
依我看来,他们还是有不舍得,尽管表面上看不出来.........
团员大会完了,我一直都在沉思,没有显得特别开心,
可能是我不喜欢拍照的关系,也没有跟他们拍得很开心,
“不知道将来学长团会怎样?”,
这个念头一直没有离开过我的脑海,
没有了我在托衰,是否真的会进步??
结果我得了一个结论:机率只有50:50罢了.........
一就是会,二就是不会,就这么简单罢了!!!
haiz.....说来好像有点在逃避现实........

想起自己做队长酱久,虽然我跟铭德作partner做到不错,
但是很多时候都是在各自为政,很少与他沟通,
希望他不要染上我的恶习,改掉自己的坏习惯,思想在成熟些!!!
做一个好常委真的不是一个大问题!!!
遗憾的是我留不下两个队员,但这样也好,
他们的心不在这,留下来也起不了多大作用,去到别的学会加油吧!!!
留下奋斗的三个S1队员虽然拿不到步操比赛前三甲,
但我知道你们尽了力,比练习好了很多,请继续加油!!!
不过我离开前至少都成为全团最惹的学长才离开,也蛮炸到下的,
我也只不过用班上同学常讲的话去顶别人嘴罢了,酱都中招,真的很无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