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显”

SPM拿了的确不错的成绩,
不知道为什么没什么感觉?
可能是我开始不再在乎这些东西.......
我真的就把它当成一张白纸而已,
不认为它对我的未来有什么用处?
那张纸只不过是要为离校的申请奖学金,
而我还留在高三继续我的中学生活,
有的说SPM的1119英文对申请外国大学的时候有用到,
但我考了个C5,只要到时再考多一次英文“应该”还有的救,
前提是统考一定要好,要不然申请不到奖学金,也是准备留在这国家;
有的讲SPM的国文申请马来西亚工作有人看,
不过也不用紧考了个A1,还需害怕什么.......
渐渐渐渐我不再在乎他,只差我还没拿去环保而已......
还有我经过这次考试也发现一个问题:
“原来班上排名真的不能决定你到底会拿多少个A?”
结论就是考这些公共考试除了看你在各科的表现,
最重要的还是要靠点运气。(真希望考统考时我的运气别用完就好....)

高三真的有点难捱!
三个月半又过去了,
很多时候我一直都在混日子,
越混越觉得过这种生活没有意思,
没意思不是因为高三课程难且频密,
为何我还在维持这种生活?这个念头我每天都在想。
现在没做学长更“显”,连想要点责任感都没有;
至少荣休前还可以找东西烦下自己,让自己忙碌下,
突然觉得人是一种犯贱的动物,
在还没荣休前,一直想荣休;现在却不在想荣休,真怪!!!
这个星期虽然是假期,但却还要回来学校补课。
不想再继续这种苦闷的生活,维持着一样的节奏:
起来,上学,下课,回家,打机,睡觉........
有考试的话,就把打机改为读书而已,可悲可悲!!!
统考又要该怎么办,不知道.......
那个"RM8"告诉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
但我不是不可以,而是没动力,不想努力下去。



By,
一个接近行尸走肉的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
everyone is lost on the journey of studying...
we will find our 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