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疑惑

如果est拿B3是意料之中的话,
那么可爱的moral就应该真的是一场意外;
如果那不是moral,
我早就交RM50上诉;
如果那个不是moral,
也许我还没有这样生气,
气到整天上课,开执委会,
都还在想着moral--B4,7 差兼无言!!!

这对我来讲,那张所谓的纸实在有点让我惊讶!
没预料我会拿这么多A1,也没想过我拿超过8个A,
当看到那张纸看到右边第三排写着B4,
再看去左边,真的无奈又无言,
pengetahuan moral B4,
明摆着要我难堪,moral罢了,酱都要拿B4,
明明就有读,每一题我都填完整的答案,
还以为没有A2都有B3,哪知???haiz.....
难道天就是要酱对我!!!!!!!!

可以让我值得庆幸的是,
三个理科都拿A1,总算没辜负阿芝,
如果没有她的话,生物拿到B就要庆祝了咯!!
如果没有她的话,我们sakai班都不可能到现在还酱团结!!
在光头班长炜忻的带领下,我们又向她行多一次礼感谢她,
真的谢谢你,阿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