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就那么一张纸

说到明天,
明天不知会发生多少场悲剧还是多少场喜剧?
剧本又会是否像每个人心里所想的一样?
样样科目我都不曾真的努力的去考好它,
它会在明天的那张看起来很便宜,
却影响一个马来西亚青年人前途的那张纸,
会呈现出什么样的样子?

每个人都很紧张到底那张神奇的纸,
到底有多神奇?到底会毁掉自己?
到底会得到父母那些奖励?
还是吃爸爸一拳?被妈妈打一顿?
要酱暴力嘛!没有办法.....前途就是一切.....
已成定局的东西终于拖到明天公布.......

知道成绩还要立刻报告给妈知道,
UPSR/PMR/初中统考我还能猜到结果怎样,
但这次我再也无法去猜去想结果,
我害怕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真的不喜欢这种感觉,该怎么办?
我怕拿到成绩我都无法翻开它,
无法把它看得一清二楚,深入探讨......

紧张再也没有机会让我好好掩饰下去,
紧张开始在我身上乱窜,
紧张......就因为紧张......
我开始语无伦次,开始不知所措,
原来打完dota是无法麻痹自己,
问题还是在那边,只有明天才能解决.........

p/s~唯一欣慰的是明天有机会重遇那班极度daib无聊的sakai....

No comments: